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法顧委2017年上半年主任會議在京召開
2017年03月28日10:08  來源:中國僑聯

2017年3月24日上午,中國僑聯法顧委主任會在中國僑聯機關召開,法顧委主任張耕以及副主任林淑娘、張鳴起、姜鳳岩參加會議。中國僑聯主席林軍、副主席李卓彬到會並講話。法顧委秘書長、權益保障部部長張岩匯報了有關情況,權益保障部人員列席了會議。

WechatIMG393

會上,林軍主席介紹了中央巡視組對中國僑聯巡視及僑聯整改落實情況。他特別感謝法顧委在張耕主任帶領下,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充分履行依法維護僑益職責,在聚焦為僑服務提供專業法律意見,協助僑聯處理涉僑疑難案件等方面發揮的積極作用。

WechatIMG394

張耕主任主持審議通過了中國僑聯法顧委成立35周年慶祝活動方案﹔法顧委2017年調研活動方案﹔法顧委海外委員回國訪問研修活動方案﹔法顧委委員調整方案﹔會議對法顧委設立“法律服務專項基金”所需材料提出明確的修改意見,責成法顧委辦公室進一步完善。

張耕主任最后表示,今年將召開黨的十九大,這是黨和國家政治生活頭等大事,法顧委一定要加強政治引領,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尤其是“看齊意識”和“核心意識”,要嚴防“燈下黑”,扎扎實實把今年工作抓細、抓牢、抓實。

李卓彬副主席在講話時表示,完全贊同張耕主任的意見,今后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法顧委開展各項工作,與法顧委共同將依法維護僑益工作推向更高層次,更廣領域,以優異的成績迎接黨的十九大召開。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