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 公益文化講座第二講即將開講
2017年03月27日17:11  來源:中國僑聯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公益文化講座第二講主題為《婚禮服與完美婚禮》,主講人:陳富美女士,時間:2017年4月8日上午9:30—11:30,地點:博物館三樓報告廳。

陳富美,日本歸僑、亞洲婚禮文化協會副會長,中國最早的服裝設計師,著名婚紗設計師和婚禮文化學者,世界婚紗博覽會策劃人和主要設計師。1935年1月出生在日本東京的一個華僑家庭。響應祖國召喚,21歲的她帶著美化中華民族服裝的夢想回國參加建設。六十余年來,陳富美女士矢志不渝地從事服裝設計,最早獲政府主管部門頒授的“高級服裝設計師”。因專注於婚禮服與文化的研究推廣,被稱為中國婚慶行業的“泰斗”,曾獲“首都婚紗最佳設計師”獎牌。

講座上,陳富美女士將介紹國內外婚俗文化的特點以及國內外婚禮服的演變歷程,還將結合模特隊的現場演示,從儀式選擇、服飾選擇、飾品搭配等方面指導大家如何舉辦一場完美的婚禮。講座最后,陳富美女士將留出一定的答疑時間,解答現場聽眾關心的問題。

WechatIMG1014

本次講座人數限額120名,敬請撥打博物館客服電話010-64093039預約,登記姓名、電話即可。

講座當日,請攜帶本人身份証至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北門票務處換票進入,地址:北京市東城區北新橋三條東口。

更多講座信息,敬請關注博物館網站(www.ocmuseum.cn)及博物館微信、微博公眾號。您也可以通過公眾號與我們進行互動,分享感興趣的話題,提出與講座相關的意見建議,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竭誠為您帶來豐富的文化大餐。

WechatIMG1015

博物館微信二維碼

WechatIMG1016

博物館微博二維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