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法顧委動態
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委員何連明發揮獨特作用
萬立駿主席予以肯定 
2018年07月20日17:18  來源:中國僑聯

近日,北京語言大學教育基金就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委員何連明律師協助接收海外遺贈事項向中國僑聯及萬立駿主席致感謝信。萬立駿主席在信上批示:何連明律師的專業精神和愛國愛僑熱情值得肯定,請繼續發揮法顧委的作用,為凝聚僑心僑力僑智做出更大貢獻。

北京語言大學教育基金在感謝信中表示,在其接受海外捐贈業務中,得到當地華僑華人律師支援並且最終取得如此良好效果的案例尚不多見。何律師通過日本稅理士與日本國稅局的溝通與協調,為基金會爭取到了免征全部稅務款項的處理結果,大大縮短了接收時間。基金會向中國僑聯為國內機構與海外華僑華人律師搭建溝通合作的平台所作出的長期努力表示感謝,並希望今后能借助法顧委進一步加強與海外華僑華人律師的聯系與合作。”

中國僑聯法律顧問委員會是中國僑聯領導的法律顧問機構,成立於1982年,並於2008年成立海外律師團,發展至今,已有覆蓋22個國家和地區的海外律師41名。萬立駿主席的批示,是對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委員工作的充分肯定, 也是對法顧委工作的莫大鼓舞。中國僑聯法顧委將以此為激勵,在今后不斷加強自身建設,打造愛國熱情高漲、業務水平過硬的優質海外律師團隊,更好地順應新時代海外維權事業的需求,為加強中外交流合作,為維護好我國國家利益及團體、個人的合法權益作出貢獻。

(責編:孫爽、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