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
文化交流部黨支部赴西柏坡舉行主題黨日活動
2018年07月13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文化交流部黨支部赴西柏坡舉行主題黨日活動

IMG_5259 - 副本

7月12日,文化交流部黨支部全體成員赴河北平山縣西柏坡舉行“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 建功新時代”紀念建黨九十七周年主題黨日活動,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以普通黨員身份參加黨日活動。

IMG_5335 - 副本

支部成員懷著敬仰的心情參觀了五大書記雕像,之后前往西柏坡中共中央舊址參觀。康曉萍副主席在參觀七屆二中全會會址時表示,黨中央和毛主席在西柏坡指揮了震驚中外的遼沈、淮海、平津三大戰役,並且召開了具有重要歷史意義的七屆二中全會。當年黨中央離開西柏坡時,毛澤東同志說是“進京趕考”。60多年過去了,我們黨的事業取得了巨大進步,中國人民從站起來了,富起來了,到強起來,但我們面臨的挑戰和問題還有很多,應該說,我們面臨的“趕考”遠未結束。

集體宣誓 - 副本

在參觀結束前,支部全體成員面向黨旗宣誓,文化交流部黨支部副書記邢硯庄主持宣誓儀式。文化交流部黨支部書記劉奇表示,這次支部全體成員來到革命聖地西柏坡,重溫入黨誓詞,回顧入黨初心,對於進一步強化黨性觀念,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努力在新時代建功立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責編:孫爽、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