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阿根廷華人愛心車隊啟程 赴北山區貧困家庭送溫暖
2018年07月17日16:13  來源:中國僑網
原標題:阿根廷華人愛心車隊啟程 赴北山區貧困家庭送溫暖

 據阿根廷華人網報道,當地時間15日,由八台汽車和四台摩托車組成的旅阿華人愛心車隊,從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啟程出發,前往阿根廷北部Salta, Catamarca,Jujuy ,Tucuman四個省份,為那裡生活在山區的貧困家庭送溫暖,體現阿根廷華僑華人積極融入社會、回饋社會、關心社會、奉獻社會的博愛情懷。

這次北部ValleCalchaquies貧遠山區關懷活動,共有三家慈善基金會協手辦理,華人西游團春風國賓車隊負責運輸,並由CRU Argentina基督教組織負責調度300位大學生擔任義工負責關懷山區兒童及家庭。所有由阿根廷華僑華人捐贈的,價值四十萬阿幣的大米、食油、面粉、糖、茶、洗潔用品、衛生用品、學習用品、保暖衣物等送往山區貧困家庭。

現在正是阿根廷的冬季,生活在山區的貧困人群,急需食品和衣物等救濟。旅阿華僑華人適時組織捐贈,並驅車往返五千余公裡,將這些物品送到邊緣省份貧困家庭,讓那裡的人民渡過一個“暖冬”。

據本次活動的組織者介紹,這已經是旅阿華人車隊第二次前往貧困地區奉獻愛心。去年冬季,他們先后為北部 Humahuaca Jujuy,中部 Seclantas, Payogasta,Molinos Salta,南部 Santa Maria Catamarca等省份的貧困家庭贈送過食品和御寒物品。他們表示,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將不懈地為阿根廷貧困家庭送關愛,解決他們的生活困難。愛心行動,永遠在路上。(柳軍)

(責編:孫爽、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