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
2018“親情中華”上海徐匯夏令營閉營儀式舉行
2018年07月13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2018“親情中華”上海徐匯夏令營閉營儀式舉行

微信圖片_20180713165343

樟香搖清影,蟬噪林逾靜。7月12日下午,2018年“親情中華”上海徐匯夏令營在上海師范大學香樟園舉行閉營儀式和歡送會。全體營員及部分家長、授課老師、領隊志願者同提供支持服務的工作人員一道參加了閉營儀式。

上海市僑聯海外聯絡部部長谷蘇南、徐匯區僑聯主席閻宗桂、上海師范大學統戰部副部長林麗平出席閉營儀式。徐匯區僑聯常委陳東海主持儀式。

微信圖片_20180713165411

谷蘇南充分肯定了此次夏令營的各項工作。他表示徐匯區已是第四次承辦“親情中華”夏令營系列活動,在以往累積的經驗下將此次活動又提升了一個層面,夏令營融入了更多的民俗體驗,更深刻的展現了上海的海派特色。大家在不同的地域長大,但都擁有一顆“中國心”。通過學習體驗、考察探訪,理解中華文化包容、謙和的真諦。 歡迎大家以后來上海、來徐匯,求學深造,工作生活,親身投入這座城市的建設中,共同見証上海的發展。

微信圖片_20180713165416

閻宗桂為2018“親情中華·上海徐匯夏令營”致閉幕辭。她說,這是一次成功的夏令營:營員加深對中華民族文化、民族精神的了解,加深對中國、上海、徐匯的了解,增進桑梓情懷,進一步懂得了龍的傳人使命與擔當﹔這是一次精彩的夏令營:夏令營的活動目不暇接,聽講、體驗、參觀、聯歡、運動,互動,營員在快樂中學習和收獲﹔這是一次難忘的夏令營:來自8個國家的營員結下了深厚的友誼,營員與老師、志願者也成了好朋友,生動地體現出“親情中華”、“骨肉一家親”的主題。

微信圖片_20180713165825

營員代表感謝舉辦單位精心安排了這次夏令營,表示“親情中華”上海徐匯營將對自己的一生起到重要作用。同學們回到各自的住在國,也一定會傳播中華文化,講好中國故事,繼承中華精神,共同承擔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使命。

在依依惜別、相約再見的感人氣氛中,2018年“親情中華”上海徐匯夏令營圓滿閉幕!

(責編:孫爽、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