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法顧委動態
中國僑聯與中華全國總工會聯合慰問贛、閩華僑農場困難職工
2018年01月31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中國僑聯與中華全國總工會聯合慰問贛、閩華僑農場困難職工

2018年1月,中國僑聯、中華全國總工會聯合第三慰問組由中國農林水利氣象工會原成剛副主席帶隊,赴江西、福建華僑農場開展“送溫暖”活動,把黨中央、國務院的關心與關懷送到廣大歸僑、僑眷的手中。

在江西撫州秀谷華僑農場慰問

在江西撫州秀谷華僑農場慰問

在福建南平武夷山華僑農場慰問

在福建南平武夷山華僑農場慰問

在福建福州東閣華僑農場慰問

在福建福州東閣華僑農場慰問

在福建福州江鏡華僑農場慰問

在福建福州江鏡華僑農場慰問

本次慰問得到江西、福建兩省總工會和僑聯的大力支持。慰問組一行走訪了江西省撫州市秀谷華僑農場和福建省南平市武夷山華僑農場、福州市東閣華僑農場、福州市江鏡華僑農場兩省三地四家華僑農場。慰問對象包括四家農場中的多名僑界困難職工,主要是因疾病、意外以及年老體弱造成生活困難的越南、印尼的歸難僑和眷屬。每到一處,慰問組走家入戶,對慰問對象噓寒問暖,詳細了解相關人員的生產、生活狀況和現階段存在的困難,並為其送上新年祝福和慰問金。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徐友佳、戴施思一同參與慰問。

(責編:孫爽、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