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要聞
中國僑聯副主席邵旭軍出席福州市僑商聯合會第二屆會員大會 
2018年07月06日08:35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中國僑聯副主席邵旭軍

7月3日下午,福州市僑商聯合會舉行第二屆會員大會暨理、監事就職儀式。中國僑聯副主席邵旭軍,中國僑聯權益保障部部長張岩,中國僑商聯合會秘書長安晨,中央國家機關工委統戰群工部巡視員、中直機關僑聯副主席孫柏瑜,福建省委統戰部副部長、省工商聯黨組書記李家榮,福建省僑聯主席陳式海,副主席翁小杰,福州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陳曄,福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鄢萍等領導以及來自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僑領、僑商等近200人出席大會。會議由福建省僑聯副主席、福州市僑聯主席藍桂蘭主持。

WechatIMG1867

中國僑聯副主席邵旭軍以及福建省、福州市領導為新一屆理、監事會領導班子頒發了証書。

WechatIMG1868

中國僑聯經濟科技部巡視員、中國僑商聯合會副會長兼秘書長安晨代表中國僑聯和中國僑商聯合會致辭,對福州市僑商會第二次會員大會的召開表示烈祝賀。

WechatIMG1869

他表示,福建是全國僑務大省,福州市是重點僑鄉,榕籍鄉親分布在140多個國家和地區,為推動住在國和祖(籍)國經濟社會發展發揮了重要作用。福州市僑商會自成立以來,始終圍繞中心工作,服務僑商事業發展,取得了扎實成效。當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進入了新時代,中央對僑聯工作提出了更高期望,福州市僑商會作為福州市僑聯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在今后工作中要進一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十九大精神,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統領僑商會各項工作﹔要准確把握僑商組織的地位和作用,廣泛團結僑商會員,為貫徹新發展理念、建設現代化經濟體糸做出新貢獻﹔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貢獻新的更大力量。

WechatIMG1870

福州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鄢萍,代表福州市四套班子對大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她表示,福州市僑商會自成立以來,充分發揚榕籍僑商海納百川、敢拼會贏的精神,維護會員權益,服務會員發展,各項工作卓有成效。當前,全市正朝著建設新時代有福之州的目標奮力前行,廣大僑商大有可為。她希望,福州市僑商會要積極融入“一帶一路”建設,成為福州建設創新型省會城市不可或缺的獨特資源力量﹔要圍繞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投身脫貧攻堅和公益事業,展現僑商會的社會責任和擔當﹔要堅持為僑商服務的宗旨,打造溫馨“僑商之家”﹔要堅持正確方向,進一步抓好黨建和會務工作。

WechatIMG1871

WechatIMG1872

WechatIMG1873

會議選舉產生了福州市僑商會第二屆理監事會領導班子,劉建忠擔任新一屆會長,陳振河、薛君南擔任執行會長,陳輝擔任監事長。

(責編:孫爽、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