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維護僑益>>法顧委動態
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委員王志東受我駐外機構委托 為章瑩穎家人提供法律咨詢
2017年06月19日15:00  來源:中國僑聯

來自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UIUC)進行訪問學習的中國女生章瑩穎6月9日外出辦事途中失蹤,截至目前已失聯近10天,章瑩穎失蹤的消息傳來,不但讓美國社會為之震動,讓無數人國人為之祈福,更牽動著在美華僑華人的心。

微信圖片_20170619143916

美國中部時間6月17日上午9點44分,章瑩穎家人乘機抵達芝加哥,萬裡尋親。為了更好幫助章瑩穎家人,受我駐芝加哥總領館的委托,中國僑聯法顧委海外委員王志東律師在機場為章瑩穎家人做簡短的非公開見面咨詢會。

見面會后,王志東律師對於目前案件進展提出四點建議:第一,需要警方盡快確定車輛及涉案人員信息﹔第二,獲取章瑩穎手機有價值信息﹔第三,呼吁政府和當地社區商家提供更多視頻信息﹔第四,希望聯邦調查局、本地和及全美各州警力能聯動配合搜索。

王志東是芝加哥當地知名律師,長期以來用自己精湛的專業知識為我駐外機構、中資企業及華僑華人提供法律服務。他熱心公益,每年都為海外僑胞提供公益法律咨詢,2008年作為海外華人律師優秀代表被中國僑聯法顧委聘為海外委員。

(責編:宋美琪、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