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海外僑訊
澳大利亞華貿會向悉尼兒童醫院基金會捐款10萬澳元
2018年06月24日0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澳大利亞華貿會向悉尼兒童醫院基金會捐款10萬澳元

澳大利亞華貿會24日宣布向悉尼兒童醫院基金會捐款10萬澳元,為兒童的成長提供更好幫助。

以“砥礪前行、共創未來”為主題的澳大利亞中華經貿文化交流促進會(華貿會)第三屆第二次年會,23日至24日在悉尼舉行,500多名澳中政要、杰出企業家、社團僑領與會。

中國駐悉尼總領事館王芳代總領事、童學軍副總領事、米斌副總領事、澳大利亞聯邦工黨代表聯邦反對黨影子基建、運輸部長安東尼·阿爾班尼斯、新州州長的代表新州多元文化部長威廉姆斯議員、新州反對黨領袖陸富利議員等澳中政要和嘉賓出席了閉幕晚宴。

晚宴上,升龍集團董事長、華貿會永遠榮譽主席林億代表華貿會,向悉尼兒童醫院基金會捐款10萬澳元,為兒童的成長提供更好幫助。與此同時,華貿會主席王福官代表華貿會,將2018年和諧杯高爾夫球慈善邀請賽所籌集的1萬澳元,捐贈給新州森林大火消防局。

華貿會成立於2011年,是由銳意促進澳大利亞中華經貿文化交流與合作的各界人士自願組成的有獨立法人地位的全國性非牟利的社會組織,致力於促進澳中經貿發展與合作、促進澳中青少年交流、促進澳中文化科技交流、促進澳中公益事業發展、促進澳中長遠友好與合作,以共同和諧進步,造福社會,推進澳中兩國間的經濟、文化等友好合作與共同發展,努力實現祖籍國和居住國共同繁榮長遠友好為使命。(記者 陶社蘭)

(責編:實習生、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