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國際文化交流基地
"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在山西平遙古城揭牌
2018年01月24日13: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在山西平遙古城揭牌

1月23日下午,山西省僑聯在平遙古城舉行“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揭牌儀式,中國僑聯副主席康曉萍,山西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王維卿出席活動並揭牌。山西省僑聯副主席范安龍,晉中市政協,平遙縣委、政府領導,歸僑僑眷代表和平遙古城工作人員等參加了揭牌儀式。平遙市政協副主席楊定旺主持揭牌儀式。

111

222

平遙古城是世界文化遺產、國家歷史文化名城,2017年9月被中國僑聯確認為“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是僑聯組織對承載中華文化、富有僑的特色、廣大僑胞向往、社會廣泛好評,旨在弘揚中華優秀文化、促進中外文化交流的各類文化場所等所予以確認的展示窗口,是僑聯組織整合社會資源、推進優勢互補、合力開展海內外文化交流活動的重要平台。截至目前,山西省已有13個單位和機構被確認為“中國華僑國際文化交流基地”。

(責編:實習生、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