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親情中華>>文化講堂
中國僑聯副主席喬衛出席安徽省僑界喜迎黨的十九大暨安徽省僑聯成立35周年書畫攝影展開幕式
2017年09月13日16: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中國僑聯副主席喬衛出席安徽省僑界喜迎黨的十九大 暨安徽省僑聯成立35周年書畫攝影展開幕式

9月11日上午,由安徽省僑聯主辦的《“翰墨丹青歌盛世 不忘初心跟黨走”——安徽僑界喜迎十九大暨安徽省僑聯成立35周年書畫攝影展》開幕式在合肥市賴少其藝術館舉行。中國僑聯黨組成員、副主席喬衛,中國僑聯文化交流部部長劉奇、中國僑聯海外聯誼部副部長桑寶山,合肥市委常委、副市長孔濤出席開幕式,安徽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吳向明致開幕詞,參加“2017海外僑胞故鄉行”全體嘉賓及各省轄市僑聯負責人、在肥歸僑僑眷代表等近200人參加開幕式。

安徽省僑聯主席吳向明代表省僑聯對出席開幕式的各位領導和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誠摯的感謝。他指出,今年是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之年,也是安徽省僑聯成立35周年。35年來,在省委省政府的堅強領導下,在中國僑聯有力指導下,安徽僑聯工作始終與時代發展的脈搏同頻共振,始終與黨和國家的事業、與安徽的建設發展緊密相連。在各個歷史階段,安徽省僑聯始終充分發揮自身作用,積極引導僑界群眾聽黨話、跟黨走,為推進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促進祖國和平統一等作出了積極貢獻。為了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省僑聯舉辦了此次書畫攝影展,以中華民族特有的傳統藝術形式,來言志、抒懷、寄情。作品內容廣泛,筆墨淋漓,色彩斑斕,磅礡大氣中不失細膩之感,飽含著他們對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真摯熱愛和無限深情。

(責編:實習生、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