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經濟科技>>商會動態
李金鬆常務副會長一行赴開封大學頒發獎學金
2018年06月06日11:00  
原標題:李金鬆常務副會長一行赴開封大學頒發獎學金

5月31,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世界客屬總商會主席、香港金鑫國際控股集團董事局主席、開封大學董事會董事長李金鬆博士一行前往河南省開封大學頒發獎學金。

頒獎大會上,開封大學工會主席成芳宣讀了表彰決定,對在過去的一學年裡取得優異成績的李曉會、周俊濤等50名金鬆獎學金獲得者進行了表彰。

李金鬆在講話中回顧了25年來在金鬆獎學金的支持和鼓勵下,學校的莘莘學子奮發讀書,取得的優異成績並代表開封大學金鬆基金會、開封大學董事會向全體獲獎的同學們表示祝賀。他強調,開封大學金鬆獎學金的理念是“厚德載物,育人為本”,其宗旨是“培育精英,振興中華”,設立獎學金主要是在教育領域發揚無私的精神,配合政府,配合學校,為國家培養優秀的科技人才。李主席鼓勵同學們的學習再上新台階,努力成為新時代的有為青年,並對青年學生提出了三點希望:一是希望同學們能夠堅定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負的新時代青年。要把對遠大理想的向往與追求轉化為實實在在的行動,既志存高遠,又腳踏實地,更多關注祖國的前途,施展和實現自己的抱負和人生價值﹔二是希望同學們勤奮學習,做有知識、有才干的新時代青年。青年時期是學習的黃金階段,也是學有所成的關鍵時期,同學們要珍惜青春年華,把學習作為一種責任、一種修養、一種追求,始終保持強烈的求知欲和學習熱情,自覺加強學習,開闊胸襟﹔三是希望同學們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新時代青年。同學們在未來的求學道路上增強明辨是非的能力,學會感恩,堅持百折不撓,頑強拼搏的精神,培育誠實守信、團結互助的品格,磨練意志,完善自我,在大學的學習生活中取得優異的成績。希望同學們善於向精英人物學習,刻苦認真,勇於挑戰,學有所成,用自己青春的熱情和汗水,譜寫人生亮麗的篇章。

來源:中國僑商聯合會

(責編:實習生、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