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經濟科技>>商會動態
謝寶祿市長會見中國僑商聯合會代表團
2018年05月25日12:00  
原標題:謝寶祿市長會見中國僑商聯合會代表團

5月22日,黑河市委副書記、市長謝寶祿會見來黑河出席中俄投資洽談系列活動的中國僑商聯合會代表團。

謝寶祿表示,海內外僑領僑商多年來積極為家鄉引進資金、技術和項目,為祖籍國的發展作出了重要貢獻,今天來自世界各地的僑商僑領齊聚黑河,對黑河來說是一件很榮耀的事情,黑河熱忱歡迎大家前來投資興業。

中國僑聯常委、中國僑商聯合會常務副會長劉愛麗在致辭時說,通過兩天來和這個城市的接觸,我們親身感受到了黑河這個中俄邊境上生態優美、歷史悠久、多民族多文化的紅土地的魅力,這裡的人民熱情好客,我們很喜歡這個城市,這是一片投資窪地和福地,海內外僑商也很希望能抓住這個難得的好機會,對接好項目並使項目盡早落地,實現合作共贏。

會見前,黑河市為代表團舉辦了投資環境說明會。黑河市委常委、統戰部長郭建華作市情主旨介紹,市領導丁兆祿主持會議。

郭建華說,黑河具有獨特的區位優勢,歷史文化厚重,資源富集,與俄布市僅一江之隔,地緣優勢凸顯,東西文化交融,與俄羅斯合作交流日益深化。當前,黑河正搶抓國家實施“一帶一路”建設的機遇,基礎設施互聯互通建設如火如荼,投資和發展環境廣闊。同時,黑河土質肥沃、空氣清新、水文豐富,是我省糧食主產區,優美的生態環境和自然賦予的旅游資源讓黑河富含魅力。郭建華表示,希望各位僑領僑商多走走,多看看,充分了解黑河,考察黑河,挖掘出更多有力商機。

黑龍江省僑聯主席郭佔力,中國僑商聯合會副會長張曉盈表示,黑河環境優美,區位獨特,資源豐厚,發展前景廣闊,將積極鼓勵並向更多僑商企業家宣傳推介黑河的獨特環境,讓黑河與僑商實現互利共贏。

中國僑商聯合會副秘書長董磊石與來自美國等十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僑商出席會議。

來源:中國僑商聯合會

(責編:實習生、秦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