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品牌活動>>創業中華
中國僑聯組織特聘專家參加第六屆海西國際新能源產業博覽會暨高峰論壇
2017年10月24日18: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中國僑聯組織特聘專家參加第六屆海西國際新能源產業博覽會暨高峰論壇

2017年10月21日,第六屆海西(廈門)國際新能源產業博覽會暨高峰論壇,以及第二屆海西(廈門)國際綠色節能環保產業博覽會在福建省廈門市會展中心舉行。

1

中國僑聯副秘書長、經濟科技部長趙紅英和14位來自新能源、新材料、節能環保、信息技術及智能制造等領域的中國僑聯特聘專家先后參加了博覽會開幕式暨新能源部落成立儀式、互聯網智慧能源暨能源特色小鎮項目研討對接會、新能源汽車核心零部件高峰論壇等系列活動。

2

中國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執行理事長林東在博覽會啟動儀式致辭。他講到,作為新能源產業全方位、專業化的交流平台,“海西(廈門)國際新能源產業博覽會暨高峰論壇”已經成功舉辦了五屆。博覽會全面涵蓋了新能源產業相關領域,匯聚了最領先的新能源技術與產品及科研成果,是一個在業內具有相當分量和影響力的交流展示平台。此次受邀參加“第六屆海西(廈門)國際新能源產業博覽會暨高峰論壇”,特邀請相關領域專家及僑創聯盟理事前來助陣,希望大家抓住這次機會,充分發揮優勢、解讀新能源最新政策、分析發展策略、展示研究成果、分享發展經驗、尋求合作商機,共商新能源發展大計,為促進交流、實現共贏貢獻智慧和力量。

3

活動期間,中國僑聯特聘專家、首批國家“千人計劃”專家、廈門大學能源研究院院長、新能源產業聯盟會長李寧教授主持博覽會主論壇並發言。中國僑聯特聘專家閆長明在新能源汽車核心零部件發展論壇上做了題為《先進化工與新能源汽車》的精彩演講。

4

本屆展會暨論壇是由聯合國工業發展組織和福建省科技廳、環保廳等單位聯合主辦,中國僑聯特聘專家委員會、,中國僑聯新僑創新創業聯盟、福建省僑聯等單位作為支持單位。展會重點突出新能源汽車、綠色建筑與智慧城市、新技術新材料等領域。舉辦了新能源人才戰略、新能源投融資、新能源汽車產業發展、綠色環保等系列活動。

6

7

在廈門期間,中國僑聯特聘專家一行還與廈大能源學院進行了座談交流,參觀考察了廈門軟件園裡的美亞柏科和美圖秀秀等高科技企業。

福建省僑聯黨組書記、主席陳式海,廈門市僑聯黨組書記、主席潘少鑾,副主席洪春鳳等出席相關活動。

(責編:實習生、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