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華僑博物館
中國僑聯黨組成員隋軍出席“方寸世界——郵票上的僑史”展覽開幕式
2018年05月18日00:00  
原標題:中國僑聯黨組成員隋軍出席“方寸世界——郵票上的僑史”展覽開幕式

5月18日上午,“方寸世界——郵票上的僑史”展覽開幕式在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舉行。中國僑聯黨組成員隋軍出席開幕式並參觀展覽。

本次展覽集合了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新加坡、古巴等國家及港澳台地區共計668件郵品,從“漂洋過海 播遷世界”、“胼手胝足 篳路藍縷”、“休戚與共 融合發展”、“赤子情懷 義薄雲天”四個部分介紹華僑華人的奮斗歷史。

參觀過程中,隋軍認真聽取講解,仔細觀看每一件展品、每一幅展板,並不時了解相關問題。她對華僑華人愛國愛鄉、海納百川、樂善好施、敢拼會贏的精神給予高度評價,對展覽質量與效果表示肯定。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副館長祁德貴、中國華僑華人研究所副所長張秀明出席開幕式。

來源: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

(責編:實習生、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