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華僑博物館
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2018公益講座第三期正式開講
2018年03月10日12:00  
原標題: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2018公益講座第三期正式開講

2018年3月10日上午,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公益文化講座第三期正式開講,題為“傾聽歷史的回聲,踏上絲路的旅程——一個旅游人暢談我們的一帶一路”,由北京市旅游行業協會導游分會吳文旭會長主講。

講座上,吳文旭會長通過與觀眾交流自己多年來在一帶一路沿線各國旅行的親身經歷,引領著台下聽眾領略了一帶一路沿線各國自然風光、人文、風俗與文化,使觀眾進一步了解了我國關於打造一帶一路沿線各國政治互信、經濟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體、命運共同體和責任共同體戰略構想。

現場聽眾被吳會長風趣幽默、樂觀積極的講授所吸引,報告廳裡不時傳來陣陣笑聲和掌聲。講座結束以后,聽眾們意猶未盡,紛紛上台與吳會長交流體會,合影留念。

2018年講座信息,請關注博物館官方網站(www.ocmuseum.cn)、博物館微信公眾號(ocmuseum)以及官方微博(@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您也可以通過微信公眾號和微博與我們進行互動,分享感興趣的話題,提出與講座相關的意見建議,我們將盡最大努力,竭誠為您帶來豐富的文化大餐。

來源: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

(責編:實習生、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