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機關黨建
海外聯誼部黨支部認真學習黨的十九
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參
加政協會議的民盟致公黨無黨派人士僑聯
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2018年03月15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海外聯誼部黨支部認真學習黨的十九 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參 加政協會議的民盟致公黨無黨派人士僑聯 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

WechatIMG626

3月7日下午,海外聯誼部黨支部召開會議,認真學習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參加全國政協十三屆一次會議的民盟、致公黨、無黨派人士、僑聯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黨支部書記陳權同志主持會議並帶領支部同志深入學習。

通過學習,支部黨員深深感到,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切實把黨和國家機構改革各項任務落到實處,對在新時代進行偉大斗爭、建設偉大工程、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具有重大現實意義和深遠歷史意義。《中共中央關於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和《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是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著眼黨和國家事業發展全局作出的重大改革部署,是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和領導水平的重大舉措,必將帶來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的深刻變革。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參加政協會議的民盟致公黨無黨派人士僑聯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內涵深刻、高瞻遠矚,總書記對僑聯組織的關心關懷令僑聯工作者倍覺溫暖、深受鼓舞,對僑聯組織如何更好發揮作用的重要指示振奮人心、催人奮進,為做好新時代僑聯工作指明了前進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增強了前進動力。

陳權同志強調,海外聯誼部黨支部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看望全國政協民盟致公黨無黨派人士僑聯界委員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要帶著責任學、結合實際學,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決維護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盡責任,同時扎實推進部門各項業務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第十次全國歸僑僑眷代表大會的勝利召開。

(責編:閆妍、秦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