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通知公告
中國僑聯辦公廳關於《中國僑聯官網升級改版方案》征求意見的函
肖留霞
2016年06月01日16:04  來源:中國僑聯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僑聯,中央直屬機關、中央國家機關、中央企業僑聯,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僑聯,中國僑聯機關各部門、直屬企事業單位:

黨中央高度重視網絡信息工作,中國僑聯黨組將推進僑聯系統信息化建設作為深化改革的一項重要舉措,切實加強中國僑聯網站建設,將從簡單的信息發布,升級為主題鮮明,特色突出、內容豐富、更新及時、互動良好、展現僑界風採的重要窗口。通過多方努力,中國僑聯擬與人民日報全媒體合作,借助人民日報全媒體豐富的資源和雄厚的技術力量,共同將僑聯網站打造成為僑服務的強大平台。經過前期的調研,已經初步形成了《中國僑聯官網升級改版方案》,為了更好地滿足各省區市僑聯和中國僑聯機關各部門、直屬企事業單位的需求,現將方案印發你們,請結合工作實際,認真研究,並提出書面意見和建議,於615日前反饋中國僑聯辦公廳信息處。

聯系人:何長鬆、杜恆、肖留霞

聯系電話:010-5995757059957969

郵箱:chinaql@sina.com

 

附《中國僑聯官網升級改版方案》

 

 

聯辦公廳

201661

中國僑聯官網升級改造方案.doc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