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海外聯誼部副部長桑寶山會見澳門緬甸友好協會、澳門緬甸商會訪問團
2018年05月07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會見澳門緬甸友好協會、澳門緬甸商會訪問團

2018年5月3日,中國僑聯海外聯誼部副部長桑寶山在北京會見以黃瓊成為團長的澳門緬甸友好協會、澳門緬甸商會訪問團一行。

1

桑寶山代表中國僑聯對訪問團的到來表示歡迎,他說,中國共產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是一次具有劃時代意義的重要大會,受到海外及港澳僑界的廣泛關注,我們都需要認真學習“十九大”精神。澳門緬甸歸僑人數眾多,是一支愛國愛澳的重要力量,澳門緬甸友好協會、澳門緬甸商會自成立以來為促進中緬經貿交流和兩國人民友誼做出積極貢獻。中國僑聯作為僑胞之家,願意加強同澳門緬甸友好協會、澳門緬甸商會的聯系,共同為維護澳門的長期繁榮穩定而努力。

訪問團團長黃瓊成對中國僑聯的熱情接待表示感謝。他向桑寶山副部長介紹了兩會的會務及未來發展規劃,並表示將為推動中緬友好、促進澳門繁榮穩定而努力。

2_副本

(責編:王瑤、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