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海外聯誼部副部長謝惠蓉會見世界廣西婦女聯誼總會訪問團
2018年04月19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海外聯誼部副部長謝惠蓉會見

2018年4月18日,中國僑聯海外聯誼部副部長謝惠蓉在北京會見了世界廣西婦女聯誼總會訪問團一行。

新聞圖1

謝惠蓉代表中國僑聯對訪問團的到訪表示熱烈歡迎。她說,世界廣西婦女聯誼總會自成立以來,廣泛團結旅居在世界各地的桂籍僑胞,在幫助僑胞融入當地社會、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推動和諧僑社建設、促進婦女僑胞事業發展等方面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謝惠蓉向訪問團介紹了“兩會”召開的盛況。她談到,“兩會”的成功召開不僅為新時代中國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注入了強勁動力,同時也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推動全球發展提供了巨大契機。她表示,中國僑聯作為海內外僑胞值得信賴的溫暖之家、團結之家、奮斗之家,始終堅持以僑為本、為僑服務的宗旨,積極團結廣大海內外僑胞為中國現代化建設服務、為推動中國與世界各國友好交往服務。中國僑聯願意與世界廣西婦女聯誼總會進一步密切聯系、常來常往、增進感情、加深友誼,共同為推動“一帶一路”國際合作、增進中國與世界各國人民的友好感情、促進中國與世界各國的共同發展進步做出不懈的努力。

新聞圖2

陳麗麗團長代表訪問團對中國僑聯的熱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謝。她表示,世界廣西婦女聯誼總會一直致力於為旅居在世界各地的桂籍僑胞提供合作共贏的交流平台,希望通過此次組團訪華加強與國內有關部門的聯系,並期待中國僑聯今后在商務合作、經濟文化、教育事業等方面給予更多的指導。

 

(責編:王瑤、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