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動態
中國僑聯企業總機構領導、海雅集團黨委書記與中僑信員工參觀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
2018年02月07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原標題:中國僑聯企業總機構領導、海雅集團黨委書記

2018年1月31日,中僑信全體員工在中國僑聯企業管理總機構副總經理鄭學森同志、海雅集團黨委書記扎宇同志帶領下,一同前往中國華僑歷史博物館參觀,以了解華僑博物館展示的藏品及其背后所體現的華僑愛國主義精神。

1

本次共參觀了中國人移民海外歷史、華僑華人海外生活篇和貢獻篇、華僑華人與中國發展三大展廳,展出文物多大千余件,圖片千余張。在參觀過程中,員工們認真聆聽講解,不時停下腳步,詳細詢問藏品的來歷及展示內容。

2

3

4

6

據了解,展館以歷史傳統與現代觀念相結合、庄重大方與生動活潑相結合的理念,使用圖文結合、場景復原、藝術品創作、多媒體展示等手法輔助文物展示,這讓中僑信員工對中國海外移民的歷史變遷和社會生活、華僑華人在世界各地開拓、創業和所作貢獻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參觀結束后,大家紛紛表示被華僑華人近現代史以來所體現的愛國精神及創業創新理念深深折服。思想決定行動,此次參觀結束后,我們將以更飽滿的熱情、更執著的態度投身到僑聯通服務全球華僑華人的偉大事業中,積極宣傳僑界正能量,全力參與涉僑活動,全面創新服務內容,幫助新時代下的華僑華人更好發展。

(責編:王瑤、閆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