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全國歸國華僑聯合會>>僑聯概況>>直屬單位
中國僑聯機關服務中心
2016年08月06日00:00  來源:中國僑聯

副主任:李艦舶(主持工作)、曾旭

職能簡介:主要承擔機關各項后勤服務工作,接受辦公廳業務指導和統籌管理為機關提供各種后勤服務﹔負責機關車輛申請、配備、更新等相關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負責食堂管理﹔承辦機關委托的會務等工作﹔負責機關委托的房產管理、基建、售房等工作﹔承辦部級領導住房及職工住房分配、公積金管理﹔負責機關委托管理和政府採購、國有資產管理工作﹔承辦招投標工作﹔負責中國僑聯計劃生育、綠化辦、愛衛辦和節能減排等具體工作﹔負責北新橋辦公樓、配電室管理和維修費用的代收、代繳﹔承擔會領導、機關交辦的其他任務。

下設處室

(1)辦公室:負責中心日常工作運轉和財務、人事有關工作﹔負責督辦中心工作部署和安排﹔負責公文處理、有關文稿起草及檔案、証件管理﹔負責醫務室管理,為機關干部提供醫療保障服務﹔負責中國僑聯計劃生育工作的具體辦理﹔負責中心所屬企業管理﹔負責領導交辦其他工作。

聯系電話:59957986。

(2)服務管理處:負責機關車輛申請、配備、更新、安全管理等工作(包括公務用車,領導專車,機要用車,外事,會議及活動用車等)﹔負責中國僑聯交通安全委員會具體工作,負責食堂管理,承辦機關委托的會務工作。

聯系電話:64061762

(3)房管物業處:負責機關委托的房產管理、基建、售房等工作;負責辦公用房調配,日常維護,設備維修工作﹔承辦部級領導住房及職工住房分配、公積金管理工作﹔負責機關會議室及老干辦活動中心使用管理和日常維護工作﹔負責機關傳達室、配電室、鍋爐房的管理與維護﹔辦公樓管委會有關事項的協調﹔中國僑聯綠化辦、愛衛辦有關工作的辦理﹔會機關的節能減排及消防設備更換工作。

聯系電話:59957985

(4)資產管理處:負責機關委托的行政管理和政府採購工作、國有資產管理工作﹔承辦招投標工作﹔負責會機關除房產、車輛以外的固定資產的管理、清查、賬目、報廢更新及相關工作﹔承辦機關辦公樓設備和辦公用品採購、管理和發放。

電話:59957519

(責編:劉婷婷)
X